品頌坊「PREMIER SWEET」 抹茶季甜點

品頌坊「PREMIER SWEET」 抹茶季甜點

品頌坊推出春天不可或缺的抹茶季限定手工蛋糕,濃郁抹茶風味結合各式糕點,是甜點控與抹茶控必吃的甜食~

[抹茶塔] NT$1,000
抹茶的獨特苦澀與杏桃的鮮甜相融合,再搭配上杏仁的香醇口感,不僅有抹茶的香氣更有濃郁甜味,清爽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[抹茶巧克力蛋糕] NT$900
將濃厚的抹茶加入巧克力麵團一同烘烤而成抹茶風味巧克力蛋糕,每一口都能品嘗出抹茶的微苦及巧克力的微甜風味。

[抹茶瑞士捲] NT$600
瑞士抹茶捲是一種結合瑞士捲和抹茶的獨特美味的甜點,結合輕盈的蛋糕捲和濃郁的抹茶奶油,口感柔軟細緻,味道清新甜美。

[抹茶蒙布朗] NT$240
使用抹茶粉與白豆沙製成的蒙布朗奶油,搭配清爽茉莉慕斯、柑橘凍與柑橘卡士達,口感絲滑細膩,是許多抹茶愛好者喜愛的選擇之一。

[抹茶柚子手指蛋糕] NT$240
融合抹茶和柚子風味的手指蛋糕,搭配使用新鮮柚子果泥製成的柚子凍與柚子卡士達,每一口都富有抹茶的濃郁和柚子的清新在口中圍繞,風味獨特,是讓人驚艷的美味體驗。

[抹茶起司] NT$240
蓬鬆綿密的起司蛋糕加入65號小柳津抹茶粉,內餡主體以抹茶慕斯與起司蛋糕包入香草味麻糬,抹茶香氣四溢、微苦回甘恰到好處,奶香十足且口感綿滑。

[抹茶可麗露] NT$60
結合可麗露的鬆軟口感與抹茶的香氣,將可麗露的麵糊中加入65號小柳津抹茶粉,呈現出獨特的色澤,口感柔軟綿密,讓人回味無窮。

  • [抹茶塔]

  • [抹茶巧克力蛋糕]

  • [抹茶瑞士捲]

  • [抹茶蒙布朗]

  • [抹茶柚子]

  • [抹茶起司]

PREMIER SWEET品頌坊
■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■訂購專線:(02)7750-0919

運用法式甜點手法搭配日本元素,設計出細緻優雅的蛋糕和西點,
為您特別的日子與日常午後點綴無數璀璨的美好回憶
飯店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
Facebook X Pinterest 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