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庵SPA

庵SPA

日本自古以來就十分珍視的「待客之道」。

在「庵SPA」,待客之道不僅體現在我們熱忱服務的心,對顧客的敬意與關懷,以及我們的營運理念和技術也是重要的一環。我們掌握並熟悉這些要素,承諾以真誠的態度將日本文化的細膩之美傳達給我們的客戶。








—健身房和三溫暖僅限17歲(含)以上的客人使用。
—上述內容會依疫情狀況與政府防疫規範進行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,敬請見諒。

全身紓壓芳香課程

專為尊貴的您特別設計。我們的日式手技結合東西方筋絡療法,能夠調節體內氣流、引導全身「氣血水」良性循環,為您帶來深度放鬆。

日式養生指壓按摩課程

融合中國流傳千年的穴位療法,以日式手法壓揉各個穴位並疏通經絡,有助於舒緩肌肉的痠痛和緊繃,達到身心靈全面放鬆,更能有效地改善睡眠。

頭肩頸深層紓壓課程

如果頭肩頸部的負能量累積過多,就會使肩頸變得僵硬,甚至造成頭痛、失眠等不適。庵SPA獨家的日式手技能為您消除頭肩頸部的所有壓力。

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特別方案-全身紓壓按摩及美顏護理課程

使用日本資生堂QI系列,特別為您設計全身紓壓放鬆按摩及臉部肌膚保養的頂級課程,讓您享受非比尋常的時刻。

購買以上課程可加購局部加強課程

頭、肩、頸或眼部放鬆~

基本資訊

樓層 9樓
營業時間 10:00-22:00
預約專線 +886-2-7750-0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