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

Make Your Travel Colorful & Rich

以微笑和貼心的待客之道,讓您擁有豐富多彩且愉快輕鬆的住宿體驗,
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以成為來台旅客首選飯店為目標,提供商務或休閒旅行皆宜的理想住宿空間。
288間強調舒適有溫度的設計感客房,承諾為您創造一個輕鬆難忘的住宿體驗。

用豐富多彩的美味的料理展開一天的序幕,用心感受心滿意足的美好片刻

不論日本料理、中華料理還是多國料理的全日餐廳,由具有累積豐富經驗的主廚團隊專業帶領下承繼傳統。
可欣賞現場烹飪及不定期的料理秀,讓您在用餐的同時能享受視覺與味蕾的交疊饗宴。

提供豐富的館內設施,讓您享受全新住宿體驗

宴會廳

位於飯店2至3樓的宴會廳空間,提供賓客舉辦各式小型活動。以日本大自然中常見植物命名5間宴會廳場地,可依據您的使用目的進行調整,使活動達到最好效果。商務會議、MICE專案、家族、朋友聚會、訂婚家宴皆適用。中西餐點依專案性質量身客制,提供賓主盡歡的舒適空間與美味餐點。

詳細介紹

芳療&健身

位於飯店9樓,自東京銀座引進的「庵 SPA」為日式SPA品牌,以獨家芳療型態及專業手技搭配各類高級保養產品,打造日系SPA課程。同時設有飯店住客專屬健身房、三溫暖及室內游泳池,讓賓客在旅行途中仍然保有愉快的體驗。

詳細介紹

酒吧

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設有3家風格迥異的酒吧,提供貴賓在不同時段與場合使用。無論是提供輕食、下午茶及時尚飲品的月台町PLATFORM、夜幕低垂時放鬆身心提供鋼琴演奏的酒吧The Bar,或是集結愛好人士的雪茄吧,皆能在台北市中心地帶為您提供服務,讓您一次盡享各式體驗。

詳細介紹

關於JR東日本大都會大飯店系列,
鄰近東京、池袋、飯田橋、仙台、盛岡主要車站。

充滿活力的都市氛圍、傳承至今的古老文化、
嚴選食材、令人難忘的各種料理。
JR東日本大都會大飯店為您呈現這個地方、
這個地區獨有的豐富性,讓您感受只在這裡才會有的喜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