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料理「凱華樓」主廚 / 楊德興 Yang Te-Hsing

擁有超過30年的廚藝經驗,曾擔任多個國際飯店等主廚等經歷。
專研北京料理,尤以乾隆時期的養生料理為之最,一路歷經中國菜系、西餐料理及日本料理等洗禮,多次榮獲中華與歐洲廚藝金牌之榮耀。現為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主廚,將古代風華的宮廷料理與各系知名菜色融入嶄新創意,結合「食」與「藝」的料理手法,帶來璀璨奢華的饗宴。

日本料理「HAYASE」料理長 / 郡司 行雄 Yukio Gunji

超過20年的廚藝生涯,2015年進入日本大都會酒店仙台,2016年服務於「はや瀬」。
專長傳統日本料理,懷石料理,天婦羅,活魚,鍋物與牡蠣料理。

全日餐廳「鉑麗安」主廚 / 陳永儒 Kevin Chen

曾在五星級飯店擔任職務並參與籌備工作,並擁有與米其林星級主廚合作的豐富經歷,Kevin主廚擁有長達25年的西餐廚藝。目前擔任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行鉑麗安全日餐廳的主廚,在北歐及義大利料理方面展現出卓越的技藝,將這兩大歐陸美食文化融合並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點心房主廚 / 熊正義 Bear Xiong

烘培西點資歷20多年經驗,期間曾在美國、馬來西亞和中國等擔任西點烘培工作及技師。從傳統的烘焙到中央標準工廠、技師、烘培西點講師以及各大五星級酒店的工作,曾與國際烘焙大師合作並主導各項西點研發。

Facebook X Pinterest 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