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Y

JR 東日本大飯店台北
溫馨典雅的客房設計,全館288間客房提供您片刻悠閒

提供採用木紋、溫暖典雅的客房,共有288間。客房兼具設計性和功能性,融合了日本和台灣的文化與品味,以寬敞的客房空間迎接著顧客的光臨。在台灣旅行時,請利用能緩解一整天疲倦的優質床具度過輕鬆的時光。

  • 大都會客房(43㎡)

    房間佈置帶有溫暖木紋感。可供夫妻、情侶入住,寬敞的空間亦可配置三張床,適合家庭旅遊使用,同時也是緩解工作疲勞的最佳選擇。

    床尺寸 135×203 cm
  • 行政尊榮客房(43㎡)

    在功能齊全的優質空間裡,設有寬度220cm的寬敞床舖。您可在此享受更高級的舒適住宿生活,例如在專用的休息室裡享用優雅的早餐和雞尾酒等。

    床尺寸 220×203 cm
  • 總統套房(210㎡)

    210㎡的客房為開放式的空間,可邀請10位以上的客人進入客廳內。提供寬敞的臥室和專用設備,敬邀您在這豪華的空間裡度過悠閒放鬆的時光。

    床尺寸 220×203 cm

RESTAURANTS&BAR

多樣化美食饗宴,滿足您各式用餐場合需求

全天營業的「BRILLIANT」餐廳裡有充滿活力的開放式廚房,您可在此享用新鮮烹製的料理;「HAYASE」餐廳則是台灣第一家可以品嚐到日本時令風味的日式料理餐廳;此外,還有中式料理餐廳「凱華樓」等。從休閒到正式,您可以在各種場景中品嚐美食,集結了充滿豐富色彩的餐廳陣容。

BANQUET

精緻菜餚、杯觥交錯,飯店華麗空間中獨享盛宴

從適合少人數的小型會議,到令人難忘的豪華宴會,我們提供了能滿足各種需求的場地。
不論是台灣特色餐點乃至日本料理等,您都能享有優質的服務。

SPA & WELLNESS

在SPA、健身房、水療池等豐富的館內設施中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。

提供可療癒旅行疲憊的SPA、放鬆身心的游泳池與三溫暖,
以及可享受閒逸時光的水療池等,讓您的旅宿體驗更加舒適。

注意:以上說明若有變更,恕不另行通知。